什时

“他总是拿着一本书抱着花”

【翟潇闻x你】人间有你便值得

最近太倒霉了 写点HE看看能不能扭转运气


很暖 推荐BGM:《无名情书》以冬 网易☁️可听


女主有名字


其中含致敬227中的唯一实名制 愿一切水落石出 被黑好几个月后也会被证明清白



  “怎么回事?Good girl的慕似锦抑郁进医院了?”



  你站住脚步,听到身后传来对自己的议论声,有些无奈的摇摇头,好奇心却让你忍不住继续听下去。



  “可不是,据说挺严重的,差点儿没救回来。”



  倒不至于夸大其词,只能说是与现实情况不同,但也差不多。若你不是慕似锦本人,估计都不会相信这一切。



  你整理了下帽子,却撞上一个熟悉的背影。



  “木易她们找你呢,你怎么在这?”翟潇闻一眼就认出了你,毫不犹豫的拉过你就往宿舍走。



  你哪都不想去,尤其是那个所谓的“家”。



  “你连口罩都不戴就出来?!”虽然好像没什么人认出翟潇闻,但他这样丝毫不避嫌的跑出来根本就是给他自己找麻烦。



  你就是因为喜欢这样到处蹦跶所以被造谣偶像失格,被全网黑整整两个月。



  他握着你的手更紧了些,没有回答你。



  “慕似锦你到底去哪了?你知道我们找你找了多久嘛!”木易见你这样根本舍不得冲你发脾气,翟潇闻示意她别再说下去。旁边的李濛叹了口气,好像有些烦躁的回了房间。



  人走的都快,不到一分钟,客厅就只剩下你和翟潇闻。



  “三个月了。”你望了眼日历,上面的“90天”极为醒目。翟潇闻沉默许久,不知如何安慰你。



  “这样的我本就是人世间洗不净的恶吧。”你自嘲似的笑了笑,却忍不住一直看着对面的翟潇闻,他是你现在活着的唯一动力,也是上次第一时间发现你自寻短见的人。



  “为什么你的枕头下面,会有生锈的美工刀?”



  空气一瞬间安静,仿佛被按了定格键。



  “因为生锈的话,死的几率更大。”



  “翟潇闻我太傻了,我根本就不知道娱乐圈有多乱,就算你不是那样的人他们也能把你写成那种人,有些人甘愿相信那些营销号的瞎话也不愿意看一眼澄清。”



  “他们有一千种一万种理由可以害人,我不敢想象在我之前有多少人被他们这么伤害过!”



  你的语气逐渐激动起来,他没有阻止你,而是任由你继续说下去。



  “……”



  平静了几秒后,你继续道。



  “因为我喜欢不戴口罩出去(这个背景不是疫情背景),他们就可以说我衣冠不整,偶像失格,我他妈到底哪里偶像失格!”



  “因为这么一点点事情,我出新歌他们就可以说我抄袭,把根本没有的东西编出来。”



  “翟潇闻你对我这么好,我可是会想多的。”



  他望着你,眼里尽是无奈。



  “想多就想多吧。娱乐圈就是这种地方,就像颜齐说的,艺人这个工作就是要学会从不同的评价里找到自己的方向,去走一条自己的路。”



  “千万别妄自菲薄,你值得这个世界上所有人爱。”



  ——



  时隔三个月,除了新歌宣传,你在这天连续发出了两条微博



  @Good girl.慕似锦:

  “感谢所有的批评与指正,感谢所有黑子,愿意花费自己的时间来黑我。”【新歌链接】《人间值得》



  @R1SE翟潇闻:

  “小慕新歌,听了吗听了吗听了吗快去听!@Good girl.慕似锦”



  @Good girl.慕似锦:

  “我想可能是上帝知道我要遇见你时,预支了我所有的运气。体验一下萧〇轩老师的快乐,23岁有你很值得。@R1SE翟潇闻 【配图】”



  @R1SE翟潇闻:

  “慕亚轩老师你好【吃瓜表情】,还挺押韵,回头带我拿驾照。@Good girl.慕似锦 【配图】”



  @Good girl.慕似锦:

  “狗都拿驾照了你还没拿到。”



  永远不要因为被网暴而恐惧 因为说明你太值得太优秀 黑你的人也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场网络暴力 他们淋过雨 所以希望别人也被淋 内心阴暗的人不配得到爱。

评论(18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