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时

“他总是拿着一本书抱着花”

我是《游离银河》的作者什时 和小翟一起游离银河吧。

烟火星月生日联文组:

占tag致歉



24h翟潇闻5.28烟火星月生日联文活动


夏梦轻挽月下湖畔

两人梦里阑珊痴盼

去日欢颜几许

来年再会可期


第一棒:@腽肭美人 

00:28  《星月烟火祭

当数万颗烟火在天空中绚烂地炸开,像是上天赐予人间最美好的纪念。我想起他20岁生日时也有这样一场绚烂的烟火,那个梦幻般的世界似乎转瞬即逝却在他心中激起不可磨灭的波澜。

“以后生日的每一场烟火祭,我都希望有你陪着我。”



第二棒:@兔子的two_ 

1:28  《年少有为

翟潇闻握住你的指间,进一步拉进你们的距离,语气认真又诚恳。“不,你才是我年少时唯一的梦想。”



第三棒:  @江酒妤(开学开始咕咕咕了) 

2:28  《夏日心动

翟潇闻身穿黑色西装,西装上还别着姚唤最喜欢的玫瑰花,袖口还绣着小企鹅的图案,从一开始,他的笑就挂在脸上。


他开始走向姚唤,一步一步走向属于他的女孩。


灯光随着他的步伐一点一点的移动,地上铺满了粉色的花瓣,翟潇闻看向不远处的姚唤,眼底满是柔情。





第四棒:@给你一块榴莲蛋糕 

3:28  《星月不是童话

“我要月亮奔我而来!”

“傻子,月亮奔你而来那是陨石来砸你的”​

“那你呢”​

“我不算,我是流星”​



第五棒:@-林写写 

4:28  《谎言专家

“谎言专家没有魔法,却可以让爱在这里萌芽。”



第六棒:@-橘井四时春 

5:28  《My Galaxy

“总有人爱惨了你的温柔”



第七棒:@·夏日颂闻记 

6:28   《浪漫吟游家

“所以,许少校愿意和我共度余生吗”


“那要看翟少校的诚意了”

 

“翟少校,可以亲亲吗”


“亲过了 可就是我的人了”



第八棒:@虚拟告白。 

7:28  《Redamancy》 

“关于爱的这道难题,要用尽一生去解析。”



第九棒: @月亮🌙 

8:28  《那么容易就消逝

翟潇闻曾经对念汐说:

如果曾经深深相爱,结局还是没在一起,

也请相信那人离开也是因为爱你,

相信他只是害怕伤害你,不是骗你。

可是最后翟潇闻还是回到了她最爱的女孩身边,没有让那个她最爱的女孩嫁给别人。






第十棒:@原野·小酥 

9:28   《陈皮红豆沙

“你还没回答我呢?到底愿不愿意做我的朱丽叶呀?”


“还用说嘛?当然愿意。”




第十一棒:@Anism 

10:28  《Zlich Dream

你是我的噩梦,闯进了我最重要的时间点;你是我的心动,是我想要让你帮我打领带,我为你歌唱的人。





第十二棒:@萧笙漫舞 

11:28 《Forever Young

“你好,我是翟潇闻。”





第十三棒:@麓柏 

12:28 《鲸落奇遇

“我想和你顺着自转追逐晨线,每分每秒拥抱日出”





第十四棒:@江歌问泱。 

13:28 《人间四月

你就这样淡淡的看着他,如果无视脖子上红色的勒痕和泪水干涸的痕迹,一定是最情深不过的画面:“翟潇闻,不可能了。”



第十五棒:@什时 

14:28 《游离银河

“如果可以,我想和你一起游离银河。”


“我要庆幸,你出现在了我的大好青春当中。”


“电竞是一代人的信仰与另一代人的误解。”



第十六棒:@焦糖玛奇朵 

15:28 《跃动的音符

“咋的这么大雨你来干嘛”

“还未吃饭吧?你的好邻居来了”

“好邻居?你拉倒吧”



第十七棒:@别具一格 

16:28 《冰摇柠檬茶

“你比糖甜多了,就由你来当我的生日礼物吧”



第十八棒:@萧易苒 

17:28 《落日夏

“我在贩卖落日,你像神明一样感慨地将光洒向我。”



第十九棒:@陈北北. 

18:28 《Ice blue firework

冰淇淋和海盐水,不刻意的喜欢你。



第二十棒:@绾绾. 

19:28 《抹茶拿铁

翟潇闻把你再一次约到天台上只为完成他的最后一步表白,你还没有意识到是怎么回事就迷迷糊糊的收下那一捧玫瑰花,还有一枚钻戒,翟潇闻深情的看着你。

“你愿意,让我陪你一起度过漫长岁月吗。”





第二十一棒:@橙味林婉 

20:28 《AI

AI没有心,却比谁都相信爱。



第二十二棒:@小肚兜儿 

21:28 《花菀

凌晨四点钟,我看见海棠花未眠。总觉得这时,你应该在我身边。



第二十三棒:@黄桃西米露(开学咕咕) 

22:28 《Mein Augenstern

“其实我一开始就有所企图。”

“可是我多年前就早有预谋。”


第二十四棒:@鱼乐贝贝 

23:28 《琐碎爱意

“好想和你吹吹风去。”

早早升起的月亮与清风一同见证少年人的心动篇章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