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时

“他总是拿着一本书抱着花”

【炒团】遇见 再见

推荐BGM:火箭少女101《风》



有些人见面要坐飞机 有些人见面要坐时光机



祝你们 前程似锦 未来可期



毕业快乐✨🚀



  一眨眼,我们已经共同度过了两个盛夏,2018年的遇见,2020年的再见,一切仿佛只有一瞬间,也仿佛经过了千年万年。



  也许以后想要再见一次你们,再见一次带着“火箭少女101”头衔的你们只能坐时光机。



  不是解散,而是毕业。



  微风轻抚着蓝到仿佛被细细擦拭过了上千遍的天空,2018年,你们站在耀眼的阳光下,微笑着说你好;2020年,你们在屏幕的对面,仍微笑着说再见。



  特殊的一年,特殊的毕业季,千万学子还未见过自己的同学、舍友最后一面,便匆匆忙忙背上行囊,想着大海流浪。你们面对着屏幕挥手告别,告别曾经的一切,告别年少的疯狂与欢喜,告别那个耳熟能详的团队。



  “山支大哥!”



  “海南仙女吴宣仪。”



  “我是,我们全村的希望。”



  “带来的是一首《从前慢》。”



  “就想让他们说,原来女团也可以也可以像Yamy这样。”



  “小七!”



  “张紫宁!张紫宁!”



  “sunnee,杨芸晴。”



  “紫婷是她们里面唯一的女孩子。”



  “傅箐你就这么坐上去了吗?”



  “小彩虹嘿嘿。”



  学校门口卖的炒粉味道还是很好,山支合起来还是美岐的岐,海南还是有位仙女叫宣仪,村花还是万能的锦鲤,大娟还是突破了自己,说女团从未被定义的还是Yamy,毫不犹豫选大娟的还是小七,紫宁还是那个全能ACE,团欺还是叫sunnee,唯一的女孩子还是紫婷,小心翼翼选第一的还是傅菁,彩虹还是让女孩子大喊我可以。



  时间快到连多看你们一眼都来不及,但那并没有关系,我们永不解散,这只是毕业。



  祝你们,前程似锦,未来可期。🧡💙🐏🍥🧀🍞🌞🍬🌾🌈🚀✨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