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时

“他总是拿着一本书抱着花”

番外·不见不散

“我们不见不散。”

小学生文笔没有逻辑 请勿上升正主

番外和正文没有任何联系

本番外主磕yjhz 高甜预警


  任豪两年没见到过翟潇闻了。

  直到翟潇闻那个短信。

  “任豪,我们出来聚一聚吧。”

  翟潇闻把见面的地方选在了酒吧,虽然任豪不知道为什么他会选在酒吧,但还是准时到了约定地点。

  这回见面对任豪来说至关重要。他买了翟潇闻最喜欢的满天星和百合;喷了之前他两年前和翟潇闻买的同款香水;穿了那套翟潇闻以前给他买的休闲装;穿了那双和翟潇闻是情侣鞋的运动鞋……

  这些东西,全都是他和翟潇闻的回忆。

  即使这些东西早就过时了。

  晚上九点,任豪准时到了和翟潇闻的约定四点,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玩手机的翟潇闻。

  “来了?坐。”翟潇闻看到他并没有表现出太高兴,虽然任豪很高兴。

  “这些,早就过时了。”

  两年前的东西,能不过时吗?

  “只要是和你有关系的东西,永远都不过时。”

  “撩人的技术还是那么好,可惜我习惯了,如果我是个小姑娘,估计早被你迷的神魂颠倒。”翟潇闻又打趣他,两个人说笑了好一阵之后点了杯酒,开始回忆两年前。

  “两年前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还以为会被路人当怪物看,没想到世俗还挺容易改变的。”

  翟潇闻的确没说错,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任豪也怕翟潇闻会被说闲话,结果他们俩完全不用担心。

  “我去上个厕所。”翟潇闻起身,往厕所的方向走去。

 今天的酒吧没什么人,任豪和翟潇闻坐的地方也是角落。

  任豪嘴角一勾,拿出一个没有标签的白瓶,倒出两粒不知道是什么的药片,在没人看见的前提下放进翟潇闻还没喝完的酒里。

  这玩意儿是任豪花大价钱从刘也手里买的,据说刘也把之前扣的工资全都要回来了。

  药片在酒里化得很快,刚放进去就变成了粒子,最后融入进去。

  任豪动作快,翟潇闻也傻。不知道在酒吧必须要提防这方面的事情,回来之后就把杯里的酒一饮而尽。任豪演的也好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其实早就动了什么邪念头。

  “你的记忆里都有谁啊?”

  “一个叫翟潇闻的人。”

  任豪晃着酒杯,和翟潇闻四目相对。

  “讨厌……”翟潇闻这人不禁撩,任豪一句话就能把翟潇闻撩的红脸。

  “啧,这么多年我酒量还是这么差……要是老爷子知道我出来喝酒又要骂我了,我要想个办法……”晕眩感越来越重,翟潇闻担心自己要是就这么回去会被老爷子骂一顿,便坐在原地想办法混过去。

  “你去我家住一晚上吧,回头你就告诉你爷爷你出去应酬,今天回不去。”

  “好……虽然我爸不是个东西,但老爷子还算个好人,就是唠叨……”

  “你别说话了。”

  翟潇闻没再说话,任凭任豪搂着他走,其实他也没喝多少。

  “到了,我去洗个澡,你先睡吧。”

  翟潇闻习惯性的躺在床左边,也是里侧,因为那样他就会知道:前面有墙,自己不会受伤。

  当然不会受伤是假的,因为他经常撞头。

  任豪回来的时候,看见翟潇闻一个人抱着被子哭。

  “任豪你知道吗,上个月老爷子给我找了个女的,偏让我和你分手,和那个我还没见过几面的女人订婚。”

  “那个女的长得挺漂亮的,身材也不差,性格温柔体贴,会做饭会做家务,特别有礼貌。”

  “可我就是不喜欢她。所以我和老爷子吵了一架,今天上午他又领着那个姑娘来找我,我直接跟他撕破了脸皮,在酒吧待了一天。”

  “那你为什么找我?”任豪打断了翟潇闻的话,但他意识到这样不太礼貌,便接了句不好意思。

  “为什么找你?你猜啊,你不是最喜欢让别人猜吗?”

  “想你就找啊,为什么不找?”

  这么多年了,任豪对待感情还是有些敏感,有时候翟潇闻随口说的一句话都可以成为两个人拌嘴的理由,但从来没吵过架。

  “你的意思是,不想我就找别人?”

  “你怎么还这么敏感啊,我又不是这种意思……哎!你别闹!”

  翟潇闻酒瞬间就醒了,赶紧坐起来喝了口水之后坐到沙发看手机。

  但翟潇闻忽略了一点:除了他自己,最了解他的就是任豪。

  没过一会儿,熟悉的晕眩感又席卷而来,翟潇闻才反应过来酒和那杯水都有问题,但他实在太迟钝了。

  “药在哪买的?”

  “刘也那。”

  “你——”

  “别说话,我先关灯。”

  “关你个头的灯啊!你先放开我!要是让老爷子知道我在你家肯定要来抄家伙了!”

  “谁叫你不多点儿心眼?”

  ……

  第二天早上,任豪带着些许戏谑的语气趴在翟潇闻耳边,轻声细语道。

  “潇闻,我们不见不散。”

  卧槽甜死我了啊啊啊啊给我原地结婚!

  不会写🚗的同人耽作者果然卑微……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