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时

“他总是拿着一本书抱着花”

【叶修生贺】长命百岁

伞修女孩来报道!叶神生日快乐!我爱全职!



长命百岁苏沐秋 我的输入法我知道我要说啥



推荐BGM:《最了不起的你》(我写动漫和原著为啥要用电视剧的歌 别喷我)



超短短打




  “新的一岁,许个愿吧,说出来也可以,不会不灵。”



  “……那我就祝你,长命百岁吧。”




  这是叶修过的最憋屈的一个生日。



  秉承着“不聚会,不聚餐,不聚集”的好习惯,他本来打算直接忽略这个生日,毕竟不是什么太重大的日子,倒不如好好想想晚上吃什么。



  一个破网管晚上能吃啥哦……



  就没见过有人这么说自己的。



  他这人对生日没什么概念,反倒有些反感这个东西,毕竟是老了一岁,他也不希望自己老一岁。



  虽然老了,垃圾话倒是没变弱……



  陈果在心里默默吐槽道,但黄少天和她好像想的一样,他还直接说出来了:“老了一岁,垃圾话倒是照说不误。”



  “你一个靠垃圾话把人家微草三连冠打断还让官方被迫改了游戏设置,还有资格说我?”叶修也不甘示弱,掀黑历史是他欺负人屡试不爽的法子,直接让一边的陈果笑到模糊。



  “也就苏沐秋治得了你了……”知道是叶修的痛处,黄少天便也只是小声嘀咕几句,毕竟他情商不低,就算低也没低到那个份儿上。



  叶修低着头,捣鼓着手里的烟盒,听到有人来的脚步声习惯道:“上机?”却忘了这不是在网吧。



  那人长相青涩,看起来不大,十八的样。



  “阿修,生日快乐。”



  叶修顿了顿,一旁的陈果默默为神仙爱情流泪,气氛瞬间安静下来。



  “新的一岁,许个愿吧,说出来也可以,不会不灵。”苏沐秋微微一笑,叶修低下头思索了一会儿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

  “……那我就祝你,长命百岁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